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监狱系统2015年第七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深化拓展“四强”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15年11月10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政治部宣教处 编辑:饶勇志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闫文革

11月5日,在兵团党委党校培训部精心筹划下,兵团监狱系统2015年第七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徒步前往五家渠市将军纪念馆开展兵团屯垦戍边历史现场教学。

DSC00128

开展此项活动的目的,旨在教育引导全体学员继承光荣传统,唱响亮剑精神,进一步深化拓展 “四强”专题教育活动成果。

DSC00216

全体学员跟随讲解员,首先了解第六师屯垦史,也是兵团人屯垦戍边历史。第一部分:将星璀璨,名垂青史;第二部分:红色之旅,将军摇篮;第三部分:金戈铁马,挥师新疆;第四部分:屯垦戍边,奠基伟业……。

现场讲解结束后,学员们再次分组进行参观,瞻仰王震将军戎马一生,感受“红色之旅,将军摇篮”的丰功伟绩,激发实干兴邦的创业激情。

参观结束后,班委组织召开了座谈讨论会,学员积极踊跃发言,并每人撰写了专题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