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三师监狱管理局综合考核“三练三强”活动

发布时间:15年12月02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警务处 编辑:林国栋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余增智

近日,第三师监狱管理局组织政治处、各监狱政工科科长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抽背、现场演练、现场打分等形式,对为期一个月的集中理论学习、为期一季的技能拓展训练、为期一年的“双语”学习、一次专题研讨、一次征文比赛、一次警示教育、一次综合考核的“七个一”内容对所属各单位开展“三练三强”活动进行了综合考核,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检验了一年来的活动成果。

第三师监狱管理局三练三强综合考核

2015年,第三师监狱管理局按照兵团监狱管理局在民警队伍中开展了为期一年的练思想强信念、练作风强纪律、练技能强本领为主题的“三练三强”活动,提升第三师监狱系统民警执法实战能力,强化规范化管理,积极适应三师监狱实现新转型,应对新时期监管改造工作的新形势、新挑战。

抽考双语

抽考双语

丁字棍训练

丁字棍训练

防暴技能考核

防暴技能考核

防暴技能考核

防暴技能考核

防暴战术演练

防暴战术演练

最低武力伤害控制术考核

最低武力伤害控制术考核

制度歌演唱

制度歌演唱

通过一年的“三练三强”活动开展,使民警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业务工作能力、执法管理水平得到了很大提升,打造出了“五个过硬”、“三严三实”的民警队伍,营造了“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