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监狱管理局第五综合考核组到第三师图木休克监狱进行检查考评

发布时间:15年12月21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 编辑:林国栋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冉


12月20日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斌带领第五综合考核组一行到图木休克监狱进行检查考评。

DSCF9281


检查考评前,刘斌副局长针对此次考核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上来;二是要准确把握此次考核工作的重点、要点,严格规范考核程序和步骤;三是监狱要大力、积极配合好综合考核组的各项工作,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四是要以此次考核工作为契机,加强相互之间的工作交流,以考核促进监狱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和新进展。

DSCF9342


检查考评中,检查组依据《关于认真做好2015年度兵团监狱管理局管理的党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及《2015年度兵团监狱系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纪检监察检查考核办法》、《2015年度全系统精细化绩效管理考评工作方案》等相关内容,对监狱民警队伍建设、罪犯教育改造、狱政管理、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指导。

考评结束后,刘斌副局长又深入到监狱,对监管改造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指导,充分肯定了监狱一年以来的工作。他强调,图木休克监狱党委要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意识,加强罪犯管理教育,确保监管场所持续安全稳定,努力为兵团长治久安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