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监狱局第二检查考核组赴幸福城监狱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15年12月22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机关党委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建胜 朱红台

12月11日,兵团监狱管理局第二检查考评组在兵团监狱管理党委委员、副局长樊凯同志和一师监狱局党委书记、政委陈治华的带领下,一行11人到一师幸福城监狱进行检查考核考评。

幸福城监狱2015年度领导班子干部考核大会

幸福城监狱2015年度领导班子干部考核大会

检查组全面检查指导

检查组全面检查指导

上午检查组依据《关于认真做好2015年度兵团监狱管理局管理的党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及《2015年度兵团监狱系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纪检监察检查考核办法》、《2015年度全系统精细化绩效管理考评工作方案》,对罪犯教育改造、生活卫生、安全生产工作,通过“三看”、“三查”、“三对照”的方法,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指导。

下午,考核组在机关四楼召开了幸福城监狱2015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大会。进行2015年度幸福城监狱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四述”(述职、述责、述廉、述学)、民主测评和副处级后备干部民主推荐,同时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进行评议。

兵局樊凯副局长就考核工作发表讲话

兵局樊凯副局长就考核工作发表讲话

兵团监狱管理局副局长樊凯对考核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考核工作的主要任务和重点;二是准确把握考核工作的程序和步骤;三是认真配合做好检查考核各个环节工作;四是以考核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和新进展。

樊凯强调,幸福城监狱党委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按照兵团要求和兵团监狱局党委的部署,联系兵团深化改革,开创实际,加强对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等系列中央精神的学习,全面领会、准确把握、自觉落实,切实用中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强对深化改革重大问题的研究,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围绕破解改革发展稳定工作重点和难点问题、关键问题,进一步研究思考、找出答案。针对考核中反映出来的问题,在加强和改进工作上狠下功夫,推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取得新进步;为兵团发展进一步落实反腐倡廉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进行研究,促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取得新成效;要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有为,为兵团监狱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为维护兵团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积极贡献!

监狱党委书记、政委郭金昱主持会议并代表监狱领导班子从六个方面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从三个方面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五个方面提出了2016年的工作思路。

会上,监狱党委书记、政委郭金昱,党委副书记、监狱长窦建新分别做了个人“四述”报告,其他党委委员递交了书面报告。与会人员对监狱党委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履职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推荐了副处级后备干部。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检查考核、走访座谈,对幸福城监狱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有针对性的问题,找出了差距,提出了整改意见,为今后促进幸福城监狱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指明了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