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监狱管理局综合考核组到且末监狱进行检查考评

发布时间:15年12月22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机关党委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刘海丽

12月16日,兵团监狱管理局第三检查考评组一行,在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马新业的带领下,对且末监狱进行了年终考核。

马主任刚一下车,就径直走到民警宿舍进行细致而全面的检查,检查期间不停询问监狱从优待警政策的落实情况,对民警的关怀之情溢于言表。

且末监狱2015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议

且末监狱2015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议

在监狱召开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议上。马主任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内容;二是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基本要求和程序,总结工作要做到实事求是,个别谈话要真实、准确,后备干部推荐要坚持优化结构,注重干部的思想道德考察;三是要认真做好考核工作的各项工作,公正、客观的对待考核工作;四是要以考核检查来促进工作,使监狱工作取得新的成效和新的进展。

马主任与科级民警展开谈话

马主任与科级民警展开谈话

随后,监狱党委班子做年度报告,监狱主要领导作大会述职报告,领导班子后备干部推荐、党委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考核工作陆续进行。会后,各部门负责人按照兵团通知要求和兵局党委工作安排,就监狱纪检监察工作、精细化绩效考评及罪犯教育改造、生活卫生、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详细检查。

在接下来的个别谈话工作中,马主任非常重视,向监狱党委明确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加强对新民警的关爱和管理培养;二是要注意监狱搬迁前的安全工作,确保平安搬迁;三是要加强外防工作,确保安全稳定。

个别谈话后,马主任又认真检查了民警宿舍、领导办公室和功能室,切实做到“走到、看到、问到、摸到”,所到之处看到整齐又整洁的营区环境,马主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监狱党委要再接再厉,为落实“从严治警”政策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吃午饭期间,马主任更是发扬“俯下身子接地气”的良好作风,与民警一起排队打饭,一起就坐用餐,对民警嘘寒问暖、关怀备注,马主任的“务实亲民”无不使民警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