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二师米兰监狱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16年01月25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机关党委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伟 李冉

2016年1月15日,第二师米兰监狱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等要求,深入查摆党委班子及其成员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第二师监狱局党委副书记、局长王晨江,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栋,狱政科科长张良到会指导。会议由监狱党委书记、政委张义刚主持。

IMG_9757

米兰监狱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监狱党委做了扎实细致的准备工作,做到了三到位:一是深化学习研讨成果,思想认识到位;二是征求意见扩宽渠道,查摆问题到位;三是谈心谈话求深求透,交流沟通到位,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

会上,监狱党委书记、政委张义刚代表党委班子做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就对照检查进行评议,并对“不严不实”问题进行认领表态;党委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发言,查摆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突出问题,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既严肃又坦诚的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既抓住了关键问题,触及了灵魂,又表现出了识大体、顾大局的担当精神,敢于揭短亮丑的政治勇气和诚恳帮助同志,发挥民主生活会批评—团结—批评的作用。

第二师监狱局党委副书记、局长王晨江做点评讲话

第二师监狱局党委副书记、局长王晨江做点评讲话

第二师监狱局党委副书记、局长王晨江做点评讲话,他指出,米兰监狱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思想上重视,准备充分,班子成员撰写的对照检查材料严肃认真,对照检查深刻,整改措施切合实际,整体符合监狱和个人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能够找准要害,动真格,有辣味。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解决作风问题发挥表率作用,巩固党风廉政建设成效;二是抓整改见实效;三是强化立规执纪;四是加强“五风”建设,争做“四强”干部。

米兰监狱党委书记、政委作了表态发言,他强调,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个加油鼓劲的会议,我们会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从严从实抓好监狱党委班子作风、纪律建设,发挥好党委班子守纪律、讲规矩的示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