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一师塔门监狱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专注解决基层困难

发布时间:16年01月28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机关党委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杨文礼

1月12日下午,第一师塔门监狱党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一师监狱管理局副局长徐国庆出席会议并作了点评发言,他评价说:“塔门监狱党委的这次民主生活会质量非常高,不回避问题,专注基层困难,党委班子一班人积极认领各自分管领域的问题,工作作风相当务实。”

根据座谈会讨论和深入基层征求意见和建议,结合在“三严三实”活动中自纠自查出的问题,塔门监狱党委共汇总出了19条意见和建议,这些带着基层期盼和真知灼见的看法,饱含民警对监狱党委的深切期望,无论是集资房,还是伙食改善,抑或值班备勤管理等问题,都得到了领导们的高度关注。会上,监狱领导们一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敢说真话敢掏心窝子;另一方面纷纷表态发言,承诺对征集到的问题在最短时间内予以解决或答复,让民警百分百放心。

塔门监狱党委书记、政委韩建江在总结表态发言中表示,要以“三严三实”活动为契机,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姿态强化监狱作风建设,切实解决民警关注的现实问题,进一步增强党委工作的权威性、主动性和服务性,同时用作风建设带动狱政管理和教育改造工作,促进监狱各项工作全面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