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金墩监狱机关支部召开“辣味十足”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16年01月28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机关党委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马振山 杨晨

按照兵、师局关于开展好“四强”专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和要求,金墩监狱机关党支部在认真完成专题学习活动的基础上,按照活动计划和规定动作,1月15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干警有重点地开展了以“党员自评、群众点评、党支部书记点评”为主要环节的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都对照“四强”教育要求,从是否政治坚定,是否牢记宗旨、密切联系群众,是否勤奋工作、在本职岗位上争先创优,是否积极参加组织生活、遵纪守法,是否以身作则、模范遵守社会公德、家庭美德、职业道德五个方面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场

组织生活会会场

在“党员自评”环节中,大家开门见山、直面问题,做到把自己的“不足”和“问题”讲清讲透讲到位。在“群众点评”环节中,同志们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避免评功摆好,针对同志之间存在的问题和“病灶”,相互批评敢于亮剑,直戳痛处,切实做到专题组织生活会“辣味十足”。在“党支部书记点评”环节中,党支部书记马振山针对每位党员干警自评自查情况,及时予以指正并开出“处方”,因人而异、对症下药,确保“处方”能被每位党员干警欣然接受。

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干警们都能够正视自己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对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员意识、促进工作进步都起到了巨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