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五家渠监狱开展《准则》《条例》知识竞赛 Copy1

发布时间:16年01月28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机关党委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郭英俊 杨泽民

1月18日,兵团第六师五家渠监狱开展以“廉洁自律树新风、防微杜渐筑防线”为主题的《准则》、《条例》知识竞赛活动。自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施行以来,五家渠监狱党委号召全体党员民警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当好廉洁自律的践行者、党纪党规的拥护者、模范带头的执行者,切实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监狱纪委为把《准则》和《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组织机关和各监区党员民警选拔参加此次知识竞赛。

IMG_32_副本

知识竞赛赛场

此次竞赛由机关党支部、各监区党总支共四个代表队组成,内容紧扣党章党规党纪新内容、新条款、新特点,以个人必答、小组共答、抢答、风险竞答等形式开展,选手们不负众望、沉着应战,现场气氛紧张激烈,二监区代表队以绝对比分优势获得第一名,刘娜等四名同志被评为“最佳答辩手”。

psb (58)_副本

获奖民警留影

五家渠监狱以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广泛激发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情,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认知程度,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线”,坚守纪律“底线”,掀起了学习、遵守、维护《准则》、《条例》的新一轮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