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一师塔门监狱拉开2016年度民警冬季全员培训序幕

发布时间:16年01月28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机关党委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封生华 杨文礼

1月13日下午,第一师塔门监狱召开了2016年第一季度民警冬季全员培训动员会,塔门监狱党委副书记、监狱长张小军主持会议,塔门监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政委赵豫琪宣读了冬训指导文件,塔门监狱党委书记、政委韩建江作了动员讲话。监狱各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及民警代表共80人参加了会议。

张小军在会上强调,今年民警全员培训要以练技能、强素质为主题,把理论学习和警体训练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不断推动监狱民警队伍整体素质再上一个新台阶。同时,培训继续加大民警“双语”学习力度,增加十公里越野训练等内容。

韩建江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冬训旨在提高民警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升执勤效率和质量,为此他作了三点要求:一、听从指挥、服从领导,冬训要取得成效首先要做到的是令行禁止和切实提高执行力;二、稳抓稳打,稳步推进,活动安排很紧凑,在推进过程中一定要重质量、提效率;三、认真总结、强化考核,冬训必须要保证效果,活动中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步工作打牢基础。

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对即将开始的冬训活动从各自的实际情况出发,由领导、内容、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设想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