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皮恰克松地监狱 召开退休民警及家属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16年01月29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组织人事处 编辑:张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宝

IMG_0003

1月29日,皮恰克松地监狱邀请图木舒克市辖区居住退休民警及家属,在机关二楼会议室齐聚一堂、共迎新春,举行以“畅叙友情、展望发展”为主题的茶话会。

茶话会上,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清元代表监狱党委向退休民警、家属送上了热情洋溢的新春祝福,介绍了近几年监狱工作情况,向曾经在监狱工作岗位退休民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衷心祝愿100余名退休民警及家属新春快乐,家庭和美,幸福安康。同时,介绍了2016年监狱工作新目标新打算。与退休民警、家属沟通感情、交流思想、促膝畅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并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提出了很多条建设性意见,为监狱发展建言献策。

IMG_0009

    此次茶话会,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增进了监狱和退休民警的沟通,为监狱健康、有序、稳定、和谐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