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图木舒克监狱基层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16年01月30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宣教处 编辑:饶勇志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柯祥菊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兵师监狱局党委的决策部署,根据监狱党委的要求,图木舒克监狱各基层党支部结合1月20日监狱长党课内容要求,近几天,各基层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各支部书记认真查摆了党员干部存在的不注重学习眼高手低、安于现状不思进取、为官不为不敢担当、疏于管理放纵下属、有令不行为所欲为等八个方面40条问题。各支部党员民警对照这些问题作出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书记分别针对当前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与安排。

   监狱党委领导按照分管和挂点,分别参加了各基层支部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对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并就如何发扬成绩、巩固成果,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