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皮恰克松地监狱召开新疆籍服刑人员家属座谈会

发布时间:16年01月31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组织人事处 编辑:张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苏华旺 李宝华

IMG_8394

感谢监狱领导没有嫌弃我们,对我们这么重视,给我们这么好的接待,我一定会让我的儿子好好改造,不给监狱添麻烦,服刑人员图某的母亲激动地说。

IMG_8386

2016128日、29日,皮恰克松地监狱在监区会议室召开了新疆籍服刑人员家属座谈会。座谈会由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黄建军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副监狱长黄建军同志代表监狱全体民警对前来参加座谈会的服刑人员家属表示感谢,高度肯定了他们对监狱教育改造工作的大力支持。向服刑人员家属介绍了服刑人员的学习、生活和医疗保障情况,强调监狱高度重视服刑人员的医疗保障工作,把医疗防治工作作为重点来抓,坚持以“病人为中心,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方针,在加大改善监狱医疗设施的同时,确保服刑人员身体健康。座谈会后给服刑人员家属现场播放服刑人员教育改造视频短片,并把服刑人员家属的亲情寄语进行现场录制。

通过座谈会的召开使服刑人员家属对监狱的教育改造工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消除了对监狱工作的疑虑,增强了对服刑人员改造工作的信心,同时也唤起了服刑人员家属对犯错的亲人那份至诚、至真、至热的爱,从而有利于监狱教育改造工作得以顺利开展,有利于确保监狱的监管安全。

IMG_8384

IMG_8380

IMG_8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