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五家渠监狱平稳 安全 欢喜度新年

发布时间:16年02月17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 编辑:林国栋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作者:王杰君 摄影:李鹏

春节期间,五家渠监狱全面贯彻兵、师局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全力维护监狱持续安全稳定,切实保障监管安全,确保监狱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假期。

14549225781215467

  严明纪律,平安过大年。 五家渠监狱严格按照《关于认真做好春节节日期间监狱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严格执行各项政策,监区及时召开动员大会,明确春节期间各项要求,严肃政治纪律,提高在岗民警安全稳定意识,确保监狱平安过大年。

IMG_8727

丰富新春文娱活动,欢喜过大年。五家渠监狱在新春佳节,推出形式多样文娱活动,在教育改造服刑人员的同时,丰富服刑人员精神生活,营造新年氛围。新春活动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新春文艺表演、体育竞技类比赛、休闲益智类比赛。服刑人员在积极参与教育活动的过程中,体会到监狱党委的关怀,减少对家的思念,重树改造决心,确保监狱欢喜过大年。

IMG_8757


改善伙食,幸福过大年。五家渠监狱拨款专项资金,用于改善春节期间执勤民警及服刑人员伙食。节前,监狱相关部门采购新鲜蔬菜和肉食,提前规划春节食谱,在保证食品安全为基础的前提下,提高菜品质量、丰富菜品种类,为执勤民警及服刑人员提供丰盛的新年大餐,确保监狱幸福过大年。

慰问关怀,暖心过大年。春节期间,监狱党委及监狱领导深入监区,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值班备勤民警,送去最真挚的祝福,感谢执勤民警为监狱安全稳定所做出的贡献;监狱党委慰问了驻监武警官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感谢驻监武警官兵为监狱的建设、发展、监管安全的稳定做出的贡献;监狱党委及监区领导深入分监区,给全体服刑人员送上节日祝福,并发放慰问品于“三无人员”及“老病残犯”,送去监狱党委的关怀,确保监狱温暖过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