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正视问题找短板 制定措施促发展 科克库勒监狱开展大谈话活动补短板防风险

发布时间:16年02月17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 编辑:林国栋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康永队

科克库勒讯:“小折,你说说我们公务用车方面存在什么短板,……”“自从师监狱管理局搬到阿拉尔以后,明显跑的公里数比前几年多了好多……”这是科克库勒监狱监狱长南虎基与驾驶员在就公务用车方面找短板谈话现场。

图为监狱长与驾驶员在进行谈话

图为监狱长与驾驶员在进行谈话


2月15日、16日,科克库勒监狱党委一班人分别与自己分管的机关科室及挂钩监区进行谈话活动,从警队建设、狱政管理、教育改造、生活卫生、业务建设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短板和风险点,为监狱党委一届三次扩大会议安排部署今年各项工作,科学和谐可持续发展纳言献策、集智聚力。

经过两天的大谈话,共计查找出工作中存在18个方面的短板,监狱党委结合查找出的短板,研究提出补齐“短板”的对策措施,在党委一届三次扩大会议报告中进行了细化分解,明确指出整改措施和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