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幸福城监狱党委召开一届三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16年02月22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 编辑:林国栋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建胜

2月18日,幸福城监狱党委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一届三次(扩大)会议。来自各监区领导、管教、民警代表及机关全体共计82人参会,会议由监狱党委副书记、监狱长窦建新主持。

IMG_0406


会上,监狱党委书记、政委郭金昱代表监狱党委作2016年度幸福城监狱工作报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肖明华作2016年度幸福城监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各监区党支部书记分别在大会上述了党建,政委郭金昱进行现场点评;监狱主要领导与监区主要领导签订了《幸福城监狱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监管安全目标责任书》;一监区和特勤中队并做了表态发言;最后监狱长窦建新作总结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5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确立了2016年幸福城监狱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会议指出,2016年是幸福城监狱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在实践中深化探索、开拓创新的重要一年。要顶住压力、更新观念、破解难题、补齐短板,提升能力,立足新起点、履行新职责、拓展新思想、彰显新作为,奋力开创监狱工作新境界,为实现兵团监狱和师市发展、社会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兵、师局党委一届三次(扩大)会议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兵团“稳定器、大熔炉、示范区”的作用,忠诚履行职责新使命,以“五个过硬”要求,担负起维护监狱持续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一是要深刻领会,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升固本强基的党建意识;二是要统筹协调,步调一致,强力推进2016年重点工作的落实;三是改进工作作风,突出特色,以强有力的举措,创新教育改造中心工作;四是以内防、外防、联防为重点,筑牢监管安全新屏障;五是讲规矩、守纪律,提升警队建设新气象;六是加强和改进生活卫生管理工作,着力改善罪犯生活和医疗保障水平;七是创新、完善管理,扎实推进精细化绩效考核;八是把握“四种形态”,以“零容忍”的态度,推进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