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八师监狱局组织领导干部集中学习《准则》《条例》

发布时间:16年02月23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纪委监察处 编辑:李东琴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毛春林

结合兵团监狱管理局纪委一届三次(扩大)会议精神,第八师监狱管理局党委集中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师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各监狱政委、监狱长、纪委书记共21人参加。

会议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准则》和《条例》,从“四个必须”、“八条规范”、两部法规“严在哪,怎么严”、如何贯彻落实两部党内法规等十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析和阐述。并就落实两部法规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各监狱要以党委中心组、党总支、党支部为单位,分层次认真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活动,从两部法规颁布的历史背景、调整内容、发挥作用等方面学好、学透,并将法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对两部党内法规进行全面深入研读,结合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要以学习贯彻两部法规为契机,提振精神,守住底线,不折不扣地将“两部法规”贯彻落实到位。三是各单位纪检干部要率先学,监狱纪委要将开展督促、教育作为常态化。

各监狱监狱长、政委分别对学习《准则》、《条例》谈了收获和体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把《准则》做为标杆,用《条例》作为约束,真正做到将《准则》和《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良好的作风为监狱工作立德竖标,推动八师监狱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八师局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