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盖米里克监狱召开2016年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16年02月25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 编辑:林国栋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盖米里克监狱 宋四美

2月24日下午盖米里克监狱召开2016年度党委(扩大)会议,会议主要对2015年度监狱工作进行总结,对2015年度监狱各个岗位上涌现出的优秀民警和职工进行表彰,对2016年度监狱工作部署和规划。监狱党委书记、政委王祥主持,监狱机关各科室成员、监区主要领导和监区民警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IMG_0327


监狱党委副书记、监狱长马子成做重要发言,首先对2015年度监狱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2016年监狱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围绕中心抓教育,攻心治本保安全,突出教育改造的中心地位;二是以实现监管安全为首要政治任务,全力做好狱政管理和狱内侦查工作,圆满实现监管安全零事故;三是严格刑罚执行,加强和改进生活卫生规范化管理,依法维护和保障罪犯合法权益;四是突出精细化绩效考核和管理,在工作上实现新的创新;五是积极和上级领导和部门积极协调继续推进监狱信息化建设;六是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实现劳动改造场所无事故;七是严格财务审计制度,落实预算管理,实现财务管理无差错;八是以抓班子带队伍,提高“两种能力”为根本,以党委中心组学习为切入点,为监狱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九是持续加强党委廉政建设,持续推进反腐败工作,营造良好的监狱工作风气。

会议最后监狱党委书记、政委王祥做总结讲话,他强调:监狱2016年度工作思路、目标任务明确,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民警共同努力,在新的一年开创监狱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