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盖米里克监狱召开“三练三强”深化年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16年02月25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 编辑:林国栋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宋四美

2月24日盖米里克监狱召开“三练三强”深化年活动再动员大会,此次动员大会是在1月份动员的基础上,结合兵团监狱管理局提出的“两学一做”对实施方案进行了细化,再次对全体民警进行一次更加深入的动员。监狱民警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IMG_0319


会上纪委书记陈强同志宣读了《盖米里克监狱三练三强活动深化年实施方案》,同时对活动中涉及到各科室负责的方面进行了细化分工。同时针对三练三强活动深化年活动提出具体的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务求活动实效。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深化民警“三练三强”活动,成立组织领导机构,认真研究制定本单位具体的实施方案,分片包干,分工负责,及时召开民警动员大会,深入做好思想发动,提升思想认识。

(二)创新载体,拓宽形式。在“三练三强”活动中,各单位要通过集中学习训练,个人自学自练等方式学习,通过灵活多样的培训方式,使民警在本职岗位上学习新知识,开拓新视野,得到新锤炼,积累新经验,巩固新成果。

(三)清查隐患,保证安全。各单位要结合“三严三实”、“四强”、“双严双违”、百日安全专项活动整改和整治落实情况,清查民警队伍管理、狱政管理、教育改造,安全生产、生活卫生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消除各类隐患,切实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起推动平安监狱、法治监狱、信息监狱和文化监狱发展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