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花桥监狱纪委一届三次(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16年02月26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纪委监察处 编辑:李东琴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国斌 王敏杰哲

为贯彻落实兵、师监狱局纪委一届三次(扩大)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氛围。2月18日上午,花桥监狱在三监区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花桥监狱纪委一届三次(扩大)会议。花桥监狱党委班子成员、监区中层以上领导、分监区领导、业务骨干及机关全体68人参加了会议。

1-1

花桥监狱纪委书记张新民代表纪委作了题为《明确责任目标,强化制度落实,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工作报告,回顾了2015年监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对2016年花桥监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监狱党委书记樊军、党委副书记范开鸿分别强调了当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党员领导干部严格对照《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准则》严于律己、廉洁奉公、依法办事。

会上,花桥监狱党委班子成员在会上向全体民警进行廉洁自律承诺,并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监狱党委与监区支部、党委与监狱副职、监狱副职与科室负责人签订了2016年花桥监狱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