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三师监狱管理局召开2015年度党建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16年03月01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组织人事处 编辑:张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许玉东

根据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要求,第三师监狱管理局于2016年3月1日在师局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全系统2015年党建工作述职大会,述职大会由师局党委副书记、局长聂书玉同志主持。在家的师局领导、各监狱党委书记、分管干部的监狱领导、政工科科长、党支部书记、政工员共计70余人参会。

党建述职

述职大会上各监狱党委书记全面总结了2015年党的建设工作,总结了经验,分析了不足,提出了2016年的工作重点。师局党委书记、政委赵玉昌同志代表师局党委对各监狱2015年党的建设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同时,对三师监狱一季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要学习、宣传、落实好上级会议和领导讲话精神。党委要通过党委会议、中心组学习等形式向党委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做好上级会议及领导讲话精神的学习和传达;各支部以召开民警大会、“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会的形式,向基层民警做好各级会议及领导讲话精神的学习和传达;要结合上级会议和领导讲话精神做好本单位年度党建及其他工作计划的制订,并抓紧组织实施。三是以深化“三练三强”活动为抓手,引领各项工作的开展。

IMG_9782

IMG_9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