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图木舒克召开第一季度生产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16年03月09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 编辑:林国栋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朱坤 顾广斌


为切实维护监狱人民警察、职工及服刑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认真贯彻落实兵团监狱管理局的有关要求,2016年3月9日,图木舒克监狱在民警备勤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监狱第一季度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监狱党委委员、副政委廖安生主持,各监区监区长、分管安全生产的副监区长、主管分监区长、指导员、安全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及生产车间工作人员,共计36人参加了会议。

图111

会上,副政委廖安生首先传达学习了兵、师监狱管理局近期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并对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其次对安全生产工作作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安全生产管理理念,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二是强化安全生产管理现场精细化,准确定位,合理分工,细化责任,量化考核;三是加强安全培训,岗位培训常抓不懈,确保全员化、多样化、实用化。

最后,副政委廖安生强调此次会议的内容是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要求各单位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进一步使广大警察、职工及服刑人员提高安全意识,力求做到全员到位,细心排查隐患,不留死角,责任到人,严格督查检查,对第一季度工作存在的问题切实加以整改,有效推进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效,促进监狱工作转型发展、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