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米兰监狱一监区结合 “三练三强“开展专项警务督察活动

发布时间:16年04月05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机关党委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新春

为进一步发挥督察机构的作用,确保督察工作的完整性,米兰监狱一监区紧密结合“三练三强“专项警务督察活动要求从八个方面着力开展警务督察:一是加强对两个“专项活动”贯彻落实情况的专项督察;二是加强对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的专项督察;三是加强对警戒设施管理情况的专项督察;四是加强对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的专项督察;五是加强对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的专项督察;六是加强对纪律作风有关规定执行情况的专项督察;七是加强对深化“三练三强”活动贯彻落实情况的专项督察;八是加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警营、进狱园”活动落实情况的专项督察。

在督察工作中,监区严格程序标准、落实工作要求,实行事前督察与现场督察、定期督察与不定期督察、日常工作督察与重要活动督察、事后督察与整改考核督察相结合,严格督察标准,细化责任考核,分解整改落实。要将定期不定期的排查巡查作为警务督察的一项内容,从而达到警务督察工作常态化,为促进监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