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春回大地沙河暖 战风斗沙不畏难

发布时间:16年04月12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机关党委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明山

4月1日,为积极贯彻落实兵师监狱局一届三次(扩大)会议精神,充分发挥监狱工、青、妇组织的作用,进一步深化“三练三强”活动,沙河监狱党委、各支部、共青团、妇联组织,组成以共青团员、女民警、各监区岗位标兵共计100余人的徒步拉练队伍,沿沙河河床向北314国道方向,开展十公里徒步活动。

1.出发

出发

刚出发不久,就遇到了沙尘暴,监狱领导率先垂范,号召参加民警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作风,毅然决然顶风前行,广大民警、尤其是女民警,巾帼不让须眉,在十公里徒步中无一人掉队,最后穿越沙尘暴胜利会师。

2.战风斗沙

战风斗沙

4.胜利会师

胜利会师

到达目的地后,又开展了拔河、障碍赛跑,跳绳、俯卧撑等活动,颁发了纪念品,中午就地野炊。

5.监狱长赵苍参加拔河.拔河者左一

监狱长赵苍参加拔河

8.政委李继虎进行总结

政委李继虎进行总结

在活动中,参加民警争先恐后,无人后退,在风沙肆虐中经受住了考验,检验了队伍的实战能力,锻炼了民警的意志品质。此项活动进一步开阔了民警视野,增强了理想信念,提升了民警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