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幸福城监狱组织实弹射击训练 深化“三练三强”活动成果

发布时间:16年04月15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机关党委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文/段景涛 图/齐金

为强化监狱民警单兵素质,提升民警实战能力,深化“三练三强”活动成果, 4月3日下午,幸福城监狱组织监狱特(巡)警队25名民警在兵团武警八支队靶场开展自动步枪实弹射击训练。

IMG_20160401_155735

射击理论学习

IMG_20160401_160057

射击预习训练

此次实弹射击训练监狱领导高度重视,提前组织民警集中开展射击理论学习和射击预习训练,以“安全防御法”为基准,详细讲解射击动作要领、武器安全操作规程及安全注意事项。聘请武警教官到靶场对全体参训人员进行现场射击指导,矫正射击姿势,确保实弹射击安全实施。射击过程中,特警队员们面对沙尘天气,毫不畏惧,沉着冷静、动作规范,顺利完成了训练,为今后射击训练从精度射击向战术射击转变提供了依据,达到了预期效果。

IMG_3845

实弹射击训练

通过此次实弹射击训练,检验了特警队员前期训练效果,切实提高监狱特警在应急处突、防暴防袭等方面的实战能力,为监狱及周边的安全稳定和维稳处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