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马新业主任率第三师监狱系统民警到47团接受军垦文化教育

发布时间:16年04月27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机关党委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颜德保

为推进“两学一做”活动的深入开展,加强红色军垦文化教育,弘扬兵团军垦精神。4月20日,兵团监狱管理局政治部主任、兵团驻和田“访慧聚”工作组督导组组长马新业带领第三师监狱系统科级以上干部11人到第十四团47团接受了军垦文化教育。

教育活动中,第十四师47团党委副书记、团长陈力认真介绍了2014年来47团党委以“适应新常态、展现新作为”、发挥“稳定器、大熔炉、示范区”作用的要求,在团场建设、稳定与发展的所取得的成绩。

4.22 204

讲解员介绍47团军垦文化博物馆

在47团2连心连心“双语”幼儿园,免费接收的地方维吾尔小孩活泼可爱的笑脸及流利的背诵古诗,让大家耳目一新,倍受感动;在47团蔬菜大棚基地,看到80%来自墨玉县的农民使用高科技的机械化施肥、温控设施管理的各种蔬菜长势喜人,让大家感受到了兵地融合取得的成效,大家还高兴地品尝了新摘的西红柿;在47团军垦文化博物馆,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解说,深入了解了359旅徒步进驻和田、和平解放和田、“永不换防、永不转业、屯垦边疆”及民族团结的英雄事迹。

4.22 208

马主任参观军垦博物馆

4.22 228

深入了解军垦文化

通过参观与学习,大家深入了解了47团在“深化民族团结、促进兵地融合”发展工作中,采取的一系列务实、管用、有效的措施;继承和发扬“359旅”精神,推动新疆民族团结呈现的新局面。

此次参观学习,将有力推动兵团、第三师监狱系统进一步健全兵地融合稳定发展新机制,促进社会资源互动共享,为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