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武警兵团指挥部 兵团监狱管理局联合调研监管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16年07月31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机关党委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金小平

7月27日,武警兵团指挥部副司令员李万祥与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大福一行,组成联合调研组深入一师监狱系统调研检查监管安全工作,第一师监狱管理局局长孟宪虎陪同调研。

李万祥副司令员对监管安全设施存在问题进行详细指出

李万祥副司令员对监管安全设施存在问题进行详细指出

调研组先后来到塔门监狱、沙河监狱,就监管安全设施、执勤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对监管安全、执勤工作、设施建设等工作现场办公进行了部署安排,对双方需要解决的问题,制定了设施完善时间表。

调研组一行就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出

调研组一行就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出

李万祥说,监武双方要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做好监狱安全稳定工作、深入推进“三共八联”工作,加快执勤设施建设进度,促进监狱安全稳定。

赵大福要求,一师监狱系统要加强与武警部队交流协作,加快完善不达标设施,加快上勤进度。

武警兵团指挥部军需处处长周生福、信息化处处长邓仁伟、作战处副处长李健、营房处副处长呼庆华,兵团监狱管理局狱政处处长周德顺、科信处处长徐华然,武警八支队支队长王东,第一师监狱管理局副局长徐国庆,塔门监狱、沙河监狱主要领导,兵团监狱局计财装备处、项目办,一师监狱局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师局孟宪虎局长向调研组汇报一师监狱系统监管安全工作

师局孟宪虎局长向调研组汇报一师监狱系统监管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