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十二师中级人民法院到兵团乌鲁木齐监狱开庭审理2016年上半年减刑案件

发布时间:16年07月31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机关党委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孙占涛 刘冰洋

7月27日,第十二师中级人民法院到兵团乌鲁木齐监狱开庭审理罪犯2016年上半年度减刑案件。第十二师检察院、驻监检查室相关领导参加开庭。

2016上半年减刑

兵团乌鲁木齐监狱2016上半年减刑案件庭审

庭审过程中,第十二师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宣读了服刑人员减刑条件,通过现场法庭调查、证据证言提供、服刑人员陈述答辩等形式,逐个详细调查核实服刑人员的认罪悔罪态度、服刑改造表现、财产刑履行等综合情况。第十二师检察院现场进行监督。

此次大会,增强了监狱执法工作的透明度,体现了兵团乌鲁木齐监狱在办理罪犯减刑过程中程序更加规范完善,服刑人员同时也接受了一次法制教育,全面提升了监狱刑罚执行工作水平,此次开庭近百余人获得减刑奖励。

2016上半年减刑2

获得减刑的服刑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