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提升兴趣促教育 改造就是“亚克西”

发布时间:16年10月31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赵万寿 唐国位

为丰富服刑人员狱园文化生活,传承中华优秀文化,10月28日,图木舒克监狱举办第三届服刑人员书法、绘画暨第二届“胡杨杯”工艺作品展评活动。

此次活动,共征集服刑人员书法作品178幅,绘画作品73幅,工艺作品187件。担任此次展评活动的评委除专业民警骨干以外,还有各监区推选出的十余名改造“积极分子”担任展评评委,确保评选公平、公正、公开。经过为期两天的展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2名。

“我们的目的就是教育改造好服刑人员,让他们多学、多做、多看,以此提升教育改造质量,达到每名服刑人员改造统统‘亚克西’!”图木舒克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文良刚说到。

880E1294

民警为展品作品评分

880E1301

展品作品

880E1302

展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