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乌鲁克监狱召开2016年度狱务公开自查 排查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16年11月14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吴翔鹏

为进一步完善监狱刑罚执行、狱务公开工作,近日,乌鲁克监狱召开了2016年度狱务公开自查、排查工作总结会。

会上,各监区就本年度狱务公开工作进行了总结,结合此次自查工作中发现的不足,互相取长补短、查漏补缺,狱政科对各监区下一步的狱务公开工作明确了方向和重点。

副监狱长陈长富提出要求:一是深入研究学习法律法规,尤其是要研读《司法部关于进一步深化狱务公开的意见》的相关文件精神;二是严格规范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的法定条件、程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三是充分利用狱务公开栏、宣传板报、监狱电视台、LED显示屏等多种形式的狱务公开途径,加大狱务公开工作的宣传力度;四是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驻监检察室、执法监督员的监督,确保狱务公开工作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