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崔敏勤政委到第一师监狱调研

发布时间:16年11月24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文艳丽 李华 康永队 许春剑 肖巍

11月22-23日,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崔敏勤,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闫波成一行,在第一师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政委陈治华,党委副书记、局长孟宪虎的陪同下到第一师科克库勒监狱、阿拉尔监狱调研。

崔政委一行在师局领导陪同下来监狱检查工作

崔敏勤政委一行来一师监狱检查工作

崔政委一行来到服刑人员监管区检查

实地检查

崔敏勤政委一行先后到监狱大门值班室、监狱舞龙舞狮汇报表演现场、远程视频会见现场、服刑人员兴趣小组展示现场、教育改造成果展示区、百人威风锣鼓演出等处,通过详细询问、实地查看、谈话了解等方式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研。并察看了民警工作环境,对民警的值、带班情况进行了检查。

图为观看教育成果展1

观看教育成果展

崔敏勤政委对2所监狱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监狱浓厚的文化氛围和民警严整的警容风纪予以肯定。并要求监狱牢固树立安全首位意识,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振奋精神,以绩效管理为契机,把落实各项监管制度做到精细化、流程化和责任化,确保今年后阶段的安全稳定。

图为崔政委在慰问基层民警2

慰问基层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