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金墩监狱举办“民族团结”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16年12月01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积成 徐思强

“四个人人是指人人都树立民族团结的思想,人人都懂得民族政策,人人都讲民族团结的话,人人都做民族团结的事。”“回答正确!它是告诉我们民族团结无论大到思想政策或小到一言一行,都和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尤其是在座的服刑人员们,在日常的集体改造中更加要注意噢!”

作答 (2)_副本

服刑人员抢答问题

11月30日,金墩监狱“民族团结”知识竞赛中,面对提问,服刑人员一字不落的标准回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而女主持人通俗且不失诙谐地解说,则将理论充分联系了实际,使在场以及在电视机前观看竞赛直播的服刑人员对民族团结知识的理解更加入木三分、心领神会。

为检验前期民族团结教育成果,深化民族团结知识的普及度,该监狱于赛前一周筹备、策划此次知识竞赛活动。熟稔的作答、激烈的抢答、扣人心弦的风险答题,将竞赛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整个比赛过程散发出浓烈的机智、欢乐、和谐的味道。

赛后、“观战”的服刑人员纷纷表示,这次的竞赛活动不仅让他们在活跃的氛围里学到了知识,更使他们每个人意识到了民族团结在改造中的重要意义。

作答 (3)_副本

服刑人员认真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