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仲冬关怀暖桃李 牢记忠言砺前行

发布时间:16年12月08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杨红 李永平 张家祥

12月7日,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克强赴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为兵团监狱管理局第18、19期新录用国家公务员初任暨入警培训班和兵团基层政法机关定向招录培养公务员试点班的408名学员开办讲座。兵团监狱管理局政治部组织人事处处长刘江辉,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胡春丽、校长延永生、副校长吴东林,以及政法干部培训中心全体教官、学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程局1

程克强局长为学员授课

程克强局长首先向参加初任暨入警培训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祝贺。授课过程中,程克强局长对学员们详细讲述了兵团监狱事业的发展历程,指出了在新形势下面临的挑战和任务。

全体学员

全体学员

最后,程局长对新警提出要求:要有科学管理的思想认识;以信息化管理为支撑,善用“大数据”和“互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逐步实现网络办公;加强文化建设,通过不断学习提高自身修养,积极在警营中营造学习氛围。

通过讲座,全体学员们深刻认识到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对兵团监狱人民警察有了更高层次的认识、树立了崇高理想,提高了慎言笃行、博览群书的意识;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积极为兵团监狱事业发展增光添彩,为发挥兵团稳定器、大熔炉和示范区作用努力奋斗。

学员记录

学员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