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监狱系统第八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16年12月09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中青班党支部

12月9日,兵团监狱系统第八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兵团党委党校如期召开。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闫波成,兵团党委党校副校长、兵团行政学院副院长金勇钢出席结业典礼,兵团监狱局政治部组织人事处处长刘江辉主持会议。

IMG_1579

第八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

IMG_1552

闫波成书记查阅培训班资料

闫波成书记一行观看了培训班掠影、学员手机摄影、硬笔书法成果展示。查阅了临时党支部、党小组活动记录、党性分析材料、信息简报及心得体会等资料。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单守强对100天的培训做了总体汇报,学员代表杨庆新表态发言;刘江辉处长宣读兵团党委党校《关于表彰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的通报》,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结业证书。

IMG_1565

观看培训班掠影

IMG_1595

颁发荣誉证书和结业证书

闫波成书记指出,兵团党委党校把兵团监狱系统第八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作为特色班、示范班、重点班打造,重视程度非常高。这期培训班特点鲜明,亮点突出。他要求28名学员要把学到的知识和养成的良好作风带到工作生活中去。并希望学员们回到单位要做到: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提升能力素质,忠实履行职责;强化担当意识,敢于勇挑重担;牢记光荣使命,坚持五个过硬。

IMG_1586

闫波成书记对培训学员提出工作要求

金勇钢副校长指出,28名学员十分珍惜学习机会,把培训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和崇高的政治荣誉来对待。党校学习生活的结束是回到岗位工作的开始,未来任重而道远。希望学员们回到单位要坚持学习,学以励志,学以振德,学以养心,学以增智,学以树人;同时,要把学习成果与同事分享,以更好地为监狱工作服务。

IMG_1582

刘江辉处长对培训学员提出工作要求

刘江辉处长要求学员坚持学习,不要停歇,养成学习的良好习惯。他指出,兵团监狱系统为大家提供了广阔的展示自我、有所作为的空间;大家要抓住机遇,将理论学习、党校教育用于实践;在实践中书写精彩人生,用人生推动兵团监狱事业的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