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美好时光品尝文化盛宴 欢聚一堂聆听和谐乐章

发布时间:16年12月31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端 南沙沙

12月29日,高泉监狱举办了“迎新春”文艺联欢会暨祝捷大会。由监狱民警和监狱文艺队自编自导自演的歌舞为全体民警、服刑人员带来了一场视听艺术盛宴,七监狱管理局、高泉监狱相关领导和驻监武警官兵及部分民警家属到场观看。

政委致辞

高泉监狱“迎新春”文艺联欢会暨祝捷大会

小品坚守2

小品《坚守》

高泉监狱所属四个党支部均奉献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机关党支部合唱《祖国不会忘记》以高扬的歌声展现了监狱人民警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对监狱事业的忠诚;一监区党支部小品《坚守》演绎了监狱民警坚持不忘初心,忠诚履行职责使命;二监区党支部小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唱出了民警之间亲人的情怀和心声;三监区党支部情景剧《兄弟抱一下》演绎了民警兄弟般的情谊;流行主题的舞蹈《冬天里的一把火》以高亢的情绪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小合唱

小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

整场演出以弘扬监狱民警忠诚履行职责使命为主旋律,警民、服刑人员欢乐互动,给现场观众带来了精神的享受,为进一步促进监狱各项工作良性循环、发展常态化增添了一份美好温暖的动力。

七师局副局长、政治处主任赵永春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高泉监狱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监狱监管持续安全稳定,队伍建设成效显著。在新的一年里,全面提升监狱工作能力和水平,有效防控各类风险,忠实履行职责使命,为兵团发展建设再立新功。

情景剧成长4

情景剧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