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打造文化墙 感受文化魅力

发布时间:17年01月16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于新琦

文化盛而育人兴,育人兴而文化盛。为适应新形势发展的需要,北野监狱充分发挥文化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利用民警办公楼的墙壁开展文化墙建设,旨在使民警在潜移默化中感受着文化熏陶,不断增强宗旨意识。

444

psb66

每一块冰冷的墙面,每一处僻静的角落,都经过精心构思,丝丝扣入人心;温馨的提示、严肃的标语、坚守的宗旨,那些原本放在心中的东西,都展现在醒目的位置,勉励和警醒着广大民警。

psb55

psb33

一层一品,主题突出。一楼文化墙以民警风采为主题,展现警营文化,二楼文化墙突出法律法规、廉政宣传,展现法治文化。三楼文化墙倡导科技信息,展现新时代监狱科技信息化的进程。四楼文化墙以兵团发展史为主题,展现军垦文化。五楼以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浓缩了祖国五千年文明灿烂的文化。

psb88

psb22

文化墙的建设,融汇了警营文化、法治文化、军垦文化、传统文化等一系列文化建设,使广大民警耳目一新,置身于浓浓的文化氛围之中,感受文化的魅力。

psb777

psb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