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奎屯监狱举办民警“迎新春”春节联欢会

发布时间:17年01月18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桂 斌

为喜迎2017年新春佳节,深入推进奎屯监狱警营文化活动的开展,奎屯监狱于1月16日举办了民警“迎新春”春节联欢会。400多名民警和家属参加了联欢会,第七师各政法单位嘉宾、武警官兵代表应邀观看了文艺演出。

2.民警自编自导自演的开场舞《青春民警》

开场舞《青春民警》

9.民警舞蹈《最好警察》

舞蹈《最好警察》

联欢会场外,彩旗飘飘、锣鼓喧天,舞龙舞狮喜气洋洋;联欢会上,民警自编自导自演的开场舞《青春民警》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民警及家属的歌曲、快板、相声、器乐表演和民族舞蹈等节目,以饱满的热情、欢快的节奏、动情的表演,展示了奎屯监狱在监狱发展和民警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讴歌了民警履职尽责、奉献拼搏的可贵品质,展现了民警崭新的精神作风和良好形象。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欢笑声一阵高过一阵,气氛浓郁热烈,高潮迭起,场面热烈火爆,联欢会现场成为一个欢乐的海洋。

3.观看节目的七师各政法单位嘉宾、武警官兵代表

政法单位嘉宾、武警官兵代表

6.喜气洋洋的联欢会现场

民警家属代表

此次联欢会,充分展现了民警及家属的才艺和风貌,拉近了民警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活跃了民警节日文化、丰富了警营生活,鼓舞了士气,凝聚了人心,激发了民警干事创业的热情,全面营造了监狱和谐发展的氛围。

10.嘉宾与演员合影

嘉宾与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