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鸡年春节 且末监狱民警这样精彩过大年

发布时间:17年02月04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蔡英

值班、巡逻、设卡、督察、巡更.....为维护社会和谐,维护监管场所安全稳定,鸡年春节,监狱人民警察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工作岗位,紧张有序、红红火火过大年。

3.

民族团结一家亲

且末监狱联合37团医院赴吐排吾斯塘村组织开展健康知识宣传,走家入户深入开展节日走访慰问,用实际行动践行“民族团结一家亲”,嘘寒问暖,闲话家常,彰显民族团结的情谊。

4.

共庆春节

贴对联,包饺子,与驻监武警、服刑人员同台汇演,喜迎传统佳节;团拜会,茶话会,精心准备“团圆的年夜饭”,真情的祝福让每一名在岗民警、职工体会到家的温暖;监狱领导深入值班室、巡逻点慰问一线值班民警、职工,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悦;召开各类座谈会,监狱领导带领科室、监区领导慰问“三无”、病号、后勤点服刑人员,细心的关怀,滋润着干涸的心田!

5

慰问值班民警

保证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捍卫祖国的尊严,保证用我们的辛勤劳动维护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保证用我们的严格履职为您的平安保驾护航!.....这是我们每一名坚守岗位监狱人民警察的心声,更是我们神圣的使命。这个春节,我们过得紧张、温馨而充满意义。

6

给服刑人员送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