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厉害了 ! 101名服刑人员在元宵晚会上戴绶带

发布时间:17年02月13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文/南沙沙 何文发 图/梁永飞

火红的灯笼、喜庆的音乐,高泉监狱多功能厅里一片欢腾,正在进行的是高泉监狱2017庆元宵班组文艺汇演暨服刑人员颁奖大会。101名服刑人员齐戴绶带,热火朝天的班组文化喜气洋洋上演。

等待颁奖

等待颁奖

本次活动既体现了高泉监狱的班组文化,又是一次全员的汇演,同时也是狱园的一次盛会。高泉监狱为了奖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服刑人员改造积极性,对获得“兵团级改造积极分子”“监狱级改造积极分子”“监狱安全改造积极分子” 以及获得“监狱国语学习能手”“监狱习艺能手”“监狱烹饪能手”服刑人员进行表彰颁奖。不仅为101名服刑人员齐齐带上荣誉绶带,还为他们颁发了大红证书和丰厚的奖品。

宣读获奖名单

宣读获奖名单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班组文化展演与颁奖活动交叉进行,舞蹈《生命的希望在飞舞》《燕北归》、情景歌舞剧《库尔班大叔》、快板《走新疆,说高泉》等节目,抒发了服刑人员对祖国、社会、民警关爱的感激之情。

库尔班大叔望北京

情景歌舞剧《库尔班大叔》

燕北归

舞蹈《燕北归》

整台颁奖晚会掌声如雷,好评不断,期间穿插的猜灯谜活动更是笑声连连。一名老民警感慨的说:“监狱的活动越办越好,服刑人员的改造积极性也越来越高,民警的工作干劲也越来越足,好好好!”

快板走新疆说高泉

快板《走新疆,说高泉》

受表彰人员合影

受表彰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