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廉政建设开新局 家庭助廉伴我行

发布时间:17年03月15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涛 杨磊 苑丹

为守住“家庭”这个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重要阵地,牢固树立家庭助廉、倡廉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腐败诱惑,把好家门关,当好贤内助。科克库勒监狱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暨家庭助廉会议,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增强廉政反腐意识。

观看记录片_副本

观看监狱纪录片

观看警示教育片_副本

观看警示教育片

监狱邀请30名民警家属代表进监助廉,观看了监狱纪录片《使命》,向民警家属展示监狱历史变革和现代化建设进程,有效促进民警家属对监狱工作的认识和理解;通过观看《铁窗下的忏悔》警示教育片,对广大党员民警及家属进行警示教育,深化他们对“责任、纪律、作风、廉洁”的认识理解;并现场和民警家属签订了家庭助廉协议书。

家属签订祝廉责协议书1_副本

家属签订祝廉责协议书

各监区支部书记对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分析汇报并表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工作,坚决落实“一岗双责”制度。政委周慧玲对科克库勒监狱2017年度纪检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真正做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把监督执纪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会议现场_副本

会议现场

监区支部书记做廉政建设汇报_副本

监区支部书记做廉政建设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