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崔敏勤政委在第二师监狱系统调研

发布时间:17年03月17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黄琳

3月9日至11日,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崔敏勤带着局党委的关怀来到第二师监狱调研并慰问基层一线民警。兵团监狱管理局办公室主任王满才,第二师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政委何刚等陪同调研。

IMG_5532_看图王_副本

IMG_6172_看图王_副本

崔敏勤一行深入部分监狱服刑人员监舍、劳作现场,实地察看了监狱AB门、展览室、文化展厅和民警营区,听取了监狱领导对监狱基本情况、“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贯彻落实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一届四次(扩大)会议精神和队伍建设工作汇报,观看了监狱汇报专题片。

IMG_5784_看图王_副本

IMG_6116_看图王_副本

崔敏勤指出,第二师监狱贯彻落实兵局党委决策部署行动快,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目标措施具体清晰;注重宣传工作,监狱领导带头写作,在条件艰苦的情况下开展了“我在监狱过大年”等一系列温馨的传统文化进警营活动;民警警容严整、内务整齐有序,精气神十足,是一支有血性、有胆识、敢担当、有作为的队伍。

IMG_6388_看图王_副本

崔敏勤要求,要始终围绕总目标、聚焦总目标,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把兵团和兵局党委的工作部署理解好、执行好、落实好;力所能及的做好从优待警工作,营造良好的栓心留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