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司法局党委书记何玮到金墩监狱调研

发布时间:17年03月22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余增智

3月21日,兵团司法局党委书记何玮一行22人来到第三师金墩监狱调研。深入服刑人员习艺车间、监舍、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兴趣小组等场所,观看了服刑人员编排的文艺节目,了解服刑人员“去极端化”教育管理工作。师局、监狱领导向何玮一行介绍了当前监狱民警队伍建设、服刑人员教育改造、狱园文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IMG_8475_副本

何玮表示,第三师监狱系统服刑人员教育改造工作有特点,“去极端化”教育有成效,民警精神状态好,通过学习收获很多,感触很深。希望与兵团监狱管理局、第三师监狱管理局加强沟通协调,相互学习,一如既往的做好教育改造工作,共同为新疆社会稳定作出贡献。

IMG_8494_副本

第三师监狱管理局局长刘哲、副局长彭徐磊,第三师司法局局长刘锋,第三师50团党委书记、政委杨明超,图木舒克市政法委副书记邢刚、综治办主任张学武等参加上述有关活动。

IMG_8487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