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民主生活会:表明态度谱新篇

发布时间:17年03月23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宝 杨云 张龙吟 杨明 弥娅妮 杨晨

近日,第六师新湖监狱,第三师皮恰克松地监狱、盖米里克监狱、金墩监狱陆续召开2016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经过充分准备,集中查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深入交流批评,制定整改措施,各单位明确表态:

新湖监狱:一要持续深入抓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兵师局党委一届四次(扩大)会议等精神的学习贯彻,切实增强抓好党的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针对群众的意见建议和查摆出来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做到言出必行、行则必果;三要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者;四要强化领导干部的责任和担当,以全新的姿态、更高的标准,持续推动监狱各项工作稳步向前发展。

民主生活会会场1_副本

皮恰克松地监狱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涵的理解认识,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把会议精神和成效转化为整改落实的实际行动,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强化班子自身建设,巩固和扩大民主生活会的成果,齐抓共管、合力工作、拉高标杆、提高标准,以“严”筑底、以“实”发力,把监狱各项工作做好、做细、做出成效。

IMG_6476_副本

盖米里克监狱:一是以教育改造为中心,全面贯彻落实兵局党委一届四次(扩大)会议精神;二是牢牢抓住总目标和监狱布局调整新机遇;三是防控监狱“六大风险”,强化服刑人员管理,保持监狱持续安全稳定。

IMGP5262_副本

金墩监狱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凝心聚力谋发展;分工不分家,加强协作配合,做好党委的参谋和助手;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