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八师石河子市艺术剧院歌舞话剧团来石河子监狱进行“暖春之行”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17年03月29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瑞 骆勇 毛里德 高鑫

艺术从这里传递,快乐从这里延续。为迎接春天的到来,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在民警队伍中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3月28日,第八师监狱管理局邀请第八师石河子市艺术剧院歌舞话剧团来石河子监狱进行“暖春之行”慰问演出。第八师监狱管理局及所辖四所监狱的领导和民警代表观看了演出。

IMG_4030_副本

IMG_4160_副本

第八师监狱管理局政治部主任、纪委书记韩黎明为此次演出致辞,向话剧团的全体演员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热忱欢迎社会文艺团体来监开展各类形式的帮教及慰问活动。

IMG_4247_副本

IMG_4287_副本

演出内涵丰富,形式多样。场面宏大、春意盎然的开场舞《春满绿洲》拉开演出帷幕,如沐春风、感人至深的独唱《共圆中国梦》《人民需要我》、小品《阿米娜的互联网+》、相声《欢声笑语》等多项文艺表演使演出高潮迭起,为监狱民警献上了一场百花齐放、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IMG_4404_副本

此次“暖春之行”慰问演出,丰富了民警业余生活,让民警感受到了师局党委的关怀,激励民警在以后的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进取的精神为第八师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更大的贡献。

IMG_4379_副本

IMG_4438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