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民族团结一家亲 | 崔政委的姐姐来乌鲁木齐看病了

发布时间:17年04月01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骆霄汉

今年3月初,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崔敏勤64岁的维吾尔族姐姐肉孜汗·达吾提在阿克苏人民医院诊断出疑似脑部肿瘤,医生建议转入医疗水平较好的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简称:医学院)进一步检查。原本平静的家庭,因突如其来的疾病而显得有些忙乱,加之图木舒克到乌鲁木齐有一千多公里路程,住院床位紧张,对于人生地不熟的肉孜汗·达吾提一家人来说,是件很发愁的事情。

IMG_7529_副本

崔敏勤得知这一消息后,积极与医院联系床位,并配合办理相关住院手续,为姐姐提供完善周到的帮助。3月29日,崔敏勤在翻译处负责人史克清陪同下,来到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看望自己的姐姐肉孜汗·达吾提。

崔敏勤来到姐姐肉孜汗·达吾提的病床前,向她的亲属详细询问了解病情,并为姐姐留下自己准备的两千元钱用于住院期间生活费用。

“最近工作特别忙,但是您住院是大事,我必须抽空来看您”

“不要担心,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一定会好起来的”

“这里的医生特别好,治好您的病一定没有问题的,不要有心理压力”......

崔敏勤握着姐姐的手,告诉姐姐乐观地配合治疗,努力养好身体。

第二张_副本

肉孜汗·达吾提因病不能开口说话,但她满含热泪,紧紧握着崔敏勤的手,用热切的目光诉说自己内心的感谢。她的家人连连向崔敏勤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配合治疗,请崔敏勤政委放心。

肉孜汗·达吾提姐姐的病痛疼在崔敏勤的心里,他叮嘱翻译处工作人员协助做好肉孜汗·达吾提姐姐看病事宜,也嘱咐自己的“侄子”、“侄女”照顾好姐姐,不要有顾虑,积极配合治疗,抽时间还会再来看望姐姐。崔敏勤安排好这一切,才安心返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