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公安部党委委员、反恐专员刘跃进在兵团乌鲁木齐监狱调研

发布时间:17年04月07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郭博 高梓博

4月3日,公安部党委委员、反恐专员刘跃进率公安部监所管理局局长朱守科,反恐局副局长熊德生一行来到兵团乌鲁木齐监狱调研。兵团监狱管理局副局长赵大福、聂书玉,自治区公安厅副厅长赵天杰,监所管理总队长刘建军,反恐总队长王鲁军等陪同调研。

1_副本

刘跃进一行实地走访了服刑人员三大现场,亲切询问基层民警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及服刑人员改造情况,听取了监狱领导有关工作汇报,体验了监狱AB门人面识别系统的操作,现场观摩了服刑人员考核奖罚系统和狱务公开系统演示,考查了民警“无册点名”与“四知道”等基本功,观看了兵团监狱系统汇报片并召开座谈会。

7

刘跃进对兵团监狱执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兵团监狱处在国家反恐维稳前沿,能自觉地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地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为社会大局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

8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