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文艺志愿服务 装扮警营生活

发布时间:17年04月19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先铜

4月16日,中国文联“文艺扶贫奔小康”志愿服务行动示范团-----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53团文艺人才培训班,在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大唐职业技术学校53团分校举办。皮恰克松地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黄建军带领22位民警文艺骨干参加培训。

文艺人才培训班_副本

文艺人才培训班

“兵团文联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扶贫开发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宣部提出的明确要求,充分发挥各级文联的组织优势和各文艺家协会的人才优势,举办“文艺扶贫奔小康”志愿服务行动示范53团文艺人才培训班,今天在53团开班啦!”中国文联援疆干部,现任兵团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兵团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苗宏在开班仪式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新闻摄影要用心、用脑、用思维和光线记录精彩瞬间_副本

摄影家李春林讲解新闻摄影

兵团绿洲杂志社副主编郁笛,新疆作家协会副主席赵光鸣,兵团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兵团日报》高级记者李春林,兵团舞蹈家协会副主席郭旗,兵团文联组联部部长、驻53团8连“访惠聚”工作队队长梁斌,53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付万祥,皮恰克松地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黄建军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

丰富警文化生活_副本

舞蹈培训学习

此次文艺人才培训分为新闻写作和舞蹈培训,邀请到诗人郁笛、作家赵光鸣、摄影家李春林、舞蹈家郭旗等专家讲课,内容丰富多彩,为学员呈上了一堂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丰富了监狱民警的警营文化生活。

培训期间,学员们沉浸在文学的土壤里埋头苦干,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工作、学习中做一个有心人,注意观察身边人和事,用心、用脑、用思维记录精彩瞬间,讲好身边人的故事,传递好声音。

培训班全家福_副本

培训班全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