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73岁退休民警的党员情结

发布时间:17年04月24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封生华 王雪妮 丁强

4月21日,塔门监狱73岁退休民警谢勤昌,在老伴的陪同下,乘车80余公里来到监狱,主动交了312元党费。这是他去年车祸导致半年卧床不起,病情好转后第一次出门的重要事程。

照片 011_副本

谢勤昌于1987年5月入党,已有30年党龄,从事监狱工作36年。不管是在岗,还是退休,他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心系监狱发展,不忘初心。

照片 016_副本

他激动地说:“只要生命不息,党费不止,党员要讲规矩,缴纳党费是党员的义务。在和新民警的交谈中,他回顾了监狱的发展历程,希望新警在新的历史时期,新的工作环境下,勇于拼搏,开拓创新,为兵团监狱发展添砖加瓦,并祝愿兵团监狱的明天越来越美好!

QQ图片20170421131708_副本

此次,谢勤昌还带来了他的“两学一做”手抄报应知应会知识卡。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他按照监狱政工科给退休党员下发的“两学一做”学习内容,积极投入到学习中,他说:“人活到老,就要学到老。这次来也是给监狱交一份答卷!”

照片 014_副本

谢勤昌行走不便,无法参观监狱建设,政工科科长肖升文给老党员汇报了监狱当前的发展情况,并细心地给他配戴了新党徽,并祝愿他家庭幸福、健康长寿、返程平安!

谢勤昌老党员缴纳党费的小小举动,谱写了兵团监狱普通民警浓浓的党员情结,是一曲生动的党课,是全体党员民警学习的典范。

照片 005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