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新湖监狱赴玛纳斯县开展民族团结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4月25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马磊

近日,新湖监狱宣讲小组来到玛纳斯县,开展“去宗教极端化”现身说法活动,来自玛纳斯县的企业职工100余人聆听了宣讲。

专心聆听_副本

宣讲活动中,两名改造表现良好、具有典型教育意义的服刑人员,紧密结合自身情况,讲述了他们受宗教极端思想毒害,被“三股势力”利用,给国家、社会和各族群众造成严重危害、给自己的家庭和亲人带来的伤害和失去自由的痛苦。在监狱民警的教育、关心、引导下,他们走出宗教极端思想的误区,并深刻认识到宗教极端思想的虚伪性、反动性、残暴性,告诫广大人民群众不要让极端宗教蒙蔽了双眼,一定要远离宗教极端思想毒瘤,抵制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

特警戒备_副本

通过此次宣讲,进一步提高了各族人民反对民族分裂、维护祖国统一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决去除宗教极端化,自觉抵制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为维护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宣讲现场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