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放飞心灵 欢声笑语来拓展

发布时间:17年04月25日 信息来源:兵团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 编辑:王文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韩亚洁 张龙吟

4月23日,盖米里克监狱民警活动室内,30余名监狱民警欢笑声不绝于耳。这是盖米里克监狱开展“放飞心灵”心理健康拓展训练的精彩一幕。

IMG_0037_副本

为进一步减轻监狱民警工作压力,提升监狱民警心理健康水平,盖米里克监狱组织开展了此次拓展训练活动,由获得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的民警负责活动指导,30余名民警报名参加。

IMG_0046_副本

活动包含大团圆、心理个性指标测试、心有灵犀游戏等,内容丰富、新颖,针对性强。民警们勇于参与,大胆尝试,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自我挑战和突破。此次活动提供了压力宣泄的途径,使每一位参与者能清晰了解自身压力来源,掌握缓解压力、情绪管理的方法,受到了监狱民警的一致好评。

IMG_0107_副本

参与人员纷纷表示:在拓展训练中不仅学到了许多专业知识,还增进了民警间的感情,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收益颇多、令人难忘。 “团队”、“态度”、“沟通”、“挑战”、“责任”,是大家在拓展训练分享中频率最高的词语,充分展示了监狱人民警察乐观、阳光、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IMG_0081_副本